又到了sims時間...這幾週都過著上班回家→sims→睡覺的loop生活。原先一直想試的推倒少年
配對後來終於在我不耐煩之下決定結束試驗。

威叔舊家週邊.jpg
這是威叔舊家周圍,威叔住在左上角那個路口路沖旁邊的房子...非常鄉村的地方XDD

 運動明星威叔.jpg
威叔升上運動明星時拍的@Q@
話說運動員一旦成為明星階級以上上班就不會穿著運動服,都會盛裝…XDD

胖子吃臭酸食物.jpg 胖大廚貝恩.jpg
胖子貝恩也升上主廚~但是為甚麼要在家拿壞掉的派來吃…XDD|||
平常在家…
宅在家看美食節目的胖子.jpg
窩在家看電視美食世界…胖子好宅啊~~~

運動員帶扳手一點也不合情理.jpg  
威叔都會去慢跑健身是好大叔…但是那個扳手這樣活像是要去幹架XDD|||
然後按照慣例,威叔的正宮跟小妾也是要來一下的…

快快勾引威叔啊卡姐.jpg  
正宮出現!!卡姐上啊~~
當晚就上了床(掩面).jpg  
認識第一天就讓我用卡姐逆攻略推倒成功…

然後這是這次實驗的實驗對象
拉維改叫奧爾.jpg  
實際上就是拉維~不過改用中間名奧爾當名字
奧爾的年齡是青少年,本來想實驗可不可以成年人推青少年的…可惜不行
即使是青少年對青少年最多也只有親吻而已,真是純愛

奧爾生日轉大人.jpg  
但是再純愛也只能堅持到生日啦~!!呼呼呼呼呼呼呵呵呵呵呵呵~~~~
奧爾講的生日啪踢~(據說中間那個金髮看起來很笨的瘦醜妞是奧爾的心儀對象…真是神秘的眼光…)
讓我許三個願望...jpg  
「讓我想想要許什麼願望~」(推倒、還有推倒、或許被推倒…)
變身.jpg  
噢天啊~衣服品味真是不怎樣…我明明人格特質有選藝術氣息啊?
算了長相沒變形就好…

打鐵趁熱第二天奧爾娘被男友.jpg  
接著打鐵趁熱~奧爾娘安卡與男友訂婚~
真是欣喜啊.jpg  
看來十分欣喜,馬上接著來一發增產報國吧@Q@(誤)!

馬上來一發增產報國(誤).jpg一次就中獎跟二代的世界一樣.jpg
非常準確的命中隔天就孕吐了…
總得要有名有分啊相爺.jpg  
「總得要有個名分啊相爺~妾身守寡多年總不能就這麼不明不白的給了您啊~」
「那就讓我稱一聲娘子吧~」
正式結婚.jpg  
「啊相爺~~~~」
「娘子~~~~~」

…總之就是這樣,在我手下又促成一對堅夫吟婦
佳偶,真是可喜可賀…嗯?好像還有照片我看看…

這應該要算地下戀情?.jpg

登登~~~~~好友變情人~同眠共溫存啊~@Q@雖然也是我一手推入火坑的
這事怎成,看來只能走地下戀情路線了…
不過感謝他們讓我犧牲實驗
,我確認了青少年與成人不能上床滾滾(合掌)

附錄
胖子見鬼.jpg
 胖子貝恩好想看到鬼,所以就去墳場睡覺等鬼...得償所望~


胖子與鬼交流.jpg
 胖子還跟鬼來個Conversation


來了好多鬼.jpg
然後越來越多…XDD|||

胖婆廚娘親下廚.jpg  巧遇胖子疑似變瘦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fore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→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 After
卡姐第一次遇到威叔是在體育館,胖子也在
當時的胖子…是我錯覺嗎?好像比之前瘦???

卡姐之兄阿傑(誤).jpg  
卡姐這次設定上有個大哥,是個完美主義的工作狂大叔…
目標是成為CSI!!@Q@
外出慢跑就讓攝影鏡頭跟著,這代的風景跟時間光影做得真美…

奧爾娘的男友.jpg  
前面幾段的那位相爺大頭照
就普通的外國人大叔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