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是混雜的記事…

沒有名分的兒子.jpg
首先是威叔去卡姐家看小孩

要入籍的正室.jpg
然後順便迎娶這樣,感覺就是小孩生了一兩年才求婚…

威叔浮氣.jpg
但是正式迎娶進門之前又去勾搭別人妻子…還讓對方生了小孩讓對方養(完全沒見過小孩只知道有生)
真是糟糕啊...XDDDD

補辦的婚禮.jpg
接著補辦婚禮宴賓客~

正式成為夫妻.jpg
按照慣例親一下

兒子要長成兒童了.jpg
接著就是大兒子生日啦…大兒子從嬰兒時期就是兇惡臉


雖然臉很殺可是我還蠻洗翻.jpg
可是怎麼說呢…我不討厭XDD(長相遺傳到威叔…)
而且系統自動挑的項目很強勢,運動健將+天才…卡姐跟威叔明明都是只長肌肉類型的…

小兒子膚色比較像爸爸.jpg
接著搬家到日落山谷又生第二胎,這次是膚色遺傳到威叔XDD
個性就沒有哥哥那麼強勢了,只有運動健將+點很低。感覺以後可以長成快樂的大叔(想)

叔姪二人.jpg
卡姐的哥哥也抓來家裡一起搬到日落山谷
這張是因為覺得這兩叔姪這樣很可愛才拍的...
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隻…總為了他以後要找怎樣的伴侶煩惱啊~~~
阿!這難道就是父母心嗎?(誤)

知道的就知道.jpg
胖子寫書的書名XDD
知道的就知道

胖子煮菜.jpg
胖子煮菜~
因為已經是廚藝最高級,做菜簡直就是特技表演

威叔也要保持年輕.jpg
家裡的神仙菜也是胖子在做的,沒有這個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啦~
結果大家都在生日前兩三天就吃了長保青春(吃了年齡階段會從頭開始,大概是30歲吃了讓你回到18歲的那種感覺)
只有胖子自己因為生日提示出來了才吃
依然逃不過從青年人變中年人的命運變成大嬸...(拭淚)

威叔會去訓練胖子難怪變瘦.jpg
然後上次有說胖子在我操作其他家庭時日漸消瘦
後來切回威叔家才發現…威叔會訓練胖子運動!!@Q@
難怪會變瘦…

洗澡有小丫丫.jpg
最後用威叔入浴(香豔無)結尾
我還蠻喜歡洗澡放
小鴨子這個設計的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