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入手了新資料騙

還在摸索各種功能…我想要做那種"要往前就要犧牲一個人"的迷宮啊(扭)

 

同時間

小人們也繼續過著各種糟糕認真努力向上的生活

升龍拳吧這是.jpg
這次新資料騙新增的技能-武術,武術10感覺應該就是基本功練滿?
我還沒有讓威叔去挑各方人馬就是…是說練木人樁練到後面我都覺得他會講"鳳凰腳""升龍拳"之類的招式名…

不過我喜歡鳳凰箭(咦)

已經變成官配(咦)了.jpg
然後讓威叔正式跟卡姐求婚了
這次有好一點沒有後補票(但是已經搭了別人的車又沒補票)

卡姐真是開心啊…這已經變成官配了(哪來的官方XDD)

威叔小孩很難逃離威叔基因.jpg
跟卡姐很快的有了大兒子,沿用被洗掉之前的名字爾馬
是說除了眼睛沒有遺傳威叔以外那個臉…(掩面)

威叔是那種一但在外面偷生一定會被發現的基因…

威叔的小孩1.jpg
同上的爾馬小弟…小孩都不怕髒兮兮…

女兒像卡姐.jpg
接著馬上又迸出一個女兒orz
沒有音效我還以為沒中獎勒…結果還是中了XDDD||||
女孩子遺傳卡姐還是比較幸福的…

喜歡演歹望吃人的劇碼.jpg
每次看到這個我都想到"熊貓吃人"
其實我比較擔心鉛中毒之類的…如果這是我小孩我一定會一把搶下吧…

以下本次重點

前面一點的地方有說威叔搭了車不補票…
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…
基因的奧妙之處.jpg
…對女兒來說

遺傳威叔長相八九成…小時候是星星少女長大變倩女幽魂(的姥姥)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星星少女時期…

星星少女.jpg
星星少女…(掩面)

隨著時間流逝,迎接這少女的只有更加殘酷的命運…

歐真是帥勁十足(掩面).jpg
…………
事情至此我想應該要放寬心胸接受他
也許成年後會變成帥妹吧…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