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~
今天的開始

2010北海道-197.jpg
是從熱氣球日出開始的~~~
明明在屋子裡的時候頭暈反胃還持續著,一走出冷冷的戶外又好了…

想想該不會其實是因為第一天泡溫泉泡太久中暑吧哈哈哈哈~

2010北海道-199.jpg

2010北海道-200.jpg 2010北海道-200.jpg
熱氣球上的日出~

2010北海道-219.jpg
接著跑去夏天是薰衣草花田的…啥地方去了XDDD
現在來只有看溫室薰衣草緬懷的味道啊~~~~~

2010北海道-208.jpg
中間那個墨鏡阿姨就是我們的導遊~一路上都在講一些有的沒的介紹蠻歡樂XDD

  2010北海道-238.jpg
然後是重點的旭川動物園!

2010北海道-240.jpg
突然發現這張同行四人都有拍到XDD

2010北海道-244.jpg
來旭川動物園就是為了企鵝啊啊啊啊啊~~~~可愛啊胖胖的~~~


2010北海道-245.jpg
毛茸茸~~~~~

2010北海道-250.jpg
走路可愛~~~~好像是這隻一直會去撞旁邊的遊客
後面跟著工作人員要一直把他拉回來

我也想被企鵝撞…


2010北海道-252.jpg
有萌歐拉的集團…胖企鵝走路…


2010北海道-254.jpg
是胖毛~(亂取名字XDDDD)

2010北海道-261.jpg
真是賞心悅目的景色…

2010北海道-272.jpg
然後是因為企鵝太搶眼所以被冷落的北極熊XDDD
來看的人超少啊啊~

2010北海道-274.jpg
北極熊區有兩三隻北極熊,我喜歡這隻…可愛


2010北海道-279.jpg
嗚呼呼的北極狐

2010北海道-292.jpg
還有我星同胞~

2010北海道-296.jpg
沒趕上海豹餵食…吃飽他們就慵懶了…

2010北海道-298.jpg
動物園很早就關門,這邊也天黑得很早…4點30就差不多了
所以動物園關門之後接著就去酒廠
我對酒類沒什麼興趣就是…只是一邊參觀就一邊想

"哎呀這就是萌菌相關產業…"


2010北海道-302.jpg
不知道是想做雪天使還是只是跌倒的印子…

2010北海道-304.jpg

因為很早就天黑所以就很早到在層雲峽的旅館
雖然有好一點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吃太多東西…這是我當天的晚餐…

2010北海道-305.jpg
對照組歹望的,歹望後來還有接點心…

2010北海道-306.jpg
阿蓋之友睦醬?的晚餐…也是戰力高強的一位…

2010北海道-307.jpg
然後是阿蓋的晚餐…

因為有點懷疑說不定是中暑,所以當天就沒有體驗他們家的溫泉了,
哎呀我好想知道這間的露天溫泉是怎樣…

 

2010北海道-316.jpg

2010北海道-317.jpg
旅館窗外有胖鳥~

2010北海道-320.jpg
旅館外面停車場…山勢我很喜歡

2010北海道-328.jpg
層雲峽…

2010北海道-326.jpg 2010北海道-333.jpg
第四天一早從瀑布開始…就是個景點

2010北海道-336.jpg
然後就直接拉車去小樽了…到的時候也中午了orz

今天狀況恢復正常正好趕上晚餐的螃蟹
午餐是在某個市場二樓的食堂吃

2010北海道-336.jpg
午餐也是螃蟹


2010北海道-340.jpg
樓下有賣跟手一樣大的蚌殼…

2010北海道-341.jpg
跟阿蓋手一樣大的扇貝…


2010北海道-342.jpg

還有巨大螺…漁獲都超大的啊~~北海スバラシイ!

創作者介紹

水母星地球基地

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艾
  • 好讚啊~~~動物都好可愛>////<還有第三篇嗎XD
  • redimac
  • 企鵝好棒啊~
  • 萌
  • 可惡的企鵝…可惡的北極狐…可惡的美食…可惡的雪景
    水母你拍得讓人心癢癢呀!!!!!喔企鵝可以摸嗎?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