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前幾個月吧,我跟同事F交換了msn。

起因蠻簡單的,因為我發現對方有玩過俠客遊而且講這東西還聊得起來…
台灣有玩俠客遊的人都是好人!(最好是)總之因為這般所以就加了msn,聊天聊到暑期發獎金要拿來做啥。

F就說他要買這台Dyson DC26 Allergy

我現在板橋家裡有養雙貓,房間很容易累積灰塵啊~毛啊~甚麼的,而且還有地毯…
打掃起來光是地毯就令人煩惱,原先有買一台小吸塵器完全的不敷使用啊~

因此我其實偷偷注意這家很久了...一直沒有契機讓我剁手指手滑從錢包噴小朋友出來換他回家,
只因此物只得天上有~千金散盡還復來~唉唉唉唉唉~♪
他的價位啊,讓看習慣4位數家電的我著實驚了好大一跳,心想:

「此等神物,要等待好時機才可入手啊」

 

然後就在我與同事F周旋在吸塵器話題上培養同事情誼(沒錯,我們剛開始幾乎都是拿吸塵器當梗你看看...),隔了一兩個月之後
上班最大的福利-團購-出現了,而且是團購dyson(以下稱呆森)的吸塵器啊!!
連慵懶如在下水母我也眼睛一亮充滿了生命力,趕著去看了他的介紹說明會。不過我要說啊...

業務員先生你們帶來的地毯根本就是乾淨的啊~(鼻孔噴氣)
這樣子是要我們看甚麼介紹~

不過沒關係,我原本就對這家的效能心中有底,示範這檔事小,入手價格優惠加上禮物事兒大阿~
要示範,等我入手了,還怕沒有那樣的機會嗎?

原本他們是要來推銷DC22 origin,但是經過同事群們的殺價圍剿詢問之後,
目標物就換成這次買的這台DC26 allergy了~
我一見哎呀這不得了,沒見過的低價位再加上附贈的配件…不就是個好時機嗎?

所以啊..

 呆森使用實錄 001.jpg
本週一貨到啦~~~⊙口⊙
魯貓貓再旁邊走來走去…殊不知這一切都是為了你阿~

呆森使用實錄 003.jpg
贈品的包裝

呆森使用實錄 004.jpg
裡面還有一盒...

呆森使用實錄 005.jpg
其實只是這個東西而已,呆森你可以不要包這麼誇張嗎...

呆森使用實錄 006.jpg
本體要拆封啦~
魯貓貓一臉哀怨…不過他天生苦命臉就是了

呆森使用實錄 007.jpg
呆森使用實錄 008.jpg
一個月要洗一次濾網~

呆森使用實錄 009.jpg
分屍現場

呆森使用實錄 010.jpg
啊啊...救世主…救世主降臨了(合十)

呆森使用實錄 012.jpg
首先就讓我試試床墊吧~嘻嘻嘻嘻~

呆森使用實錄 015.jpg
吸~嘻嘻嘻嘻~

呆森使用實錄 016.jpg
…看起來明明不髒可是可以吸出這些粉...

呆森使用實錄 017.jpg
倒出來看看~~~

呆森使用實錄 018.jpg
啊啊...好多粉塵..

呆森使用實錄 019.jpg
然後是重頭戲,地~毯~~~~~~
首先來拍個變身前~

呆森使用實錄 021.jpg
那個毛那個髒喔~~~

呆森使用實錄 022.jpg
來回吸過一道就出現色差了...地毯表示,他又找回年輕時的青春歡笑

呆森使用實錄 023.jpg
吸完之後連踩在上面感覺都不一樣...以前是有多髒啊囧~~~

後來我有再看一些產品說明跟比較
似乎有一款伊來客斯更是高檔到尖兒了
價位嘛…說起來就是多了50%左右,不過我看那測試倒是覺得相當不錯,
如果團購是團購伊來客斯我想我大概也還是會買…(想

創作者介紹

水母星地球基地

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魔鬼
  • 太髒了!!太髒了吧那個地毯!!!!!!!!!!!!
    不過連那麼細小的粉塵都可以吸真的很威@@
    真是心動(扭

  • 艾
  • 好強大的吸塵器XD優惠價真是另人心動
  • 胖達
  • 直接拿來吸魯貓不知道成效如何?(鼻孔噴氣)
  • 他會逃走

    Jstar 於 2010/09/19 10:4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