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又到了10月底,萬聖節又要到了你看看

 

距離上次po文已經超過一個月(其實都一個半月了...),話說約莫幾個月前、

我心中才默默的想過"當個部落客吧(握拳)"這件事。

想不到人生就是這麼的意外不可預測,

一轉眼已經又過了好幾個月,不要問我幾個月我真的很懷疑大概有快半年吧...

這之間只有發過骯髒的吸塵器使用文還有感覺頗宅、但是好有行動力的淡水紅毛城探勘

這樣是不可能成為好部落客的啊啊啊啊啊~~~

 

看來文靜害羞如我要跨越這道高牆還有好長一段路...

----------------

懶惰掃-001.jpg

就來點近況報導吧,這是最近去光南看到的東西。

我個人對於光南這家連鎖商店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,或者該說對於花蓮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才對?

花蓮光南是我目前看過最大間的分店,台北光南大小只有他的一半不到吧?

簡直就是小百貨啊~

然後這是我某天去找租屋契約(後來沒找到,光南你這負心店你說說看這樣對嗎對嗎~)

在文具區看到的,這、這可是給小孩玩的桌上遊戲啊~

想當年(大概前年吧...)小的不才也有做過這玩意~

哎呀看看這廠商的logo跟我接的那家好像...

......(數十秒)

...好像是同一家....該不會...

 

於是我就在這種情況下與我的孩子相遇了

啊啊~這種他鄉(明明就是自己家鄉...)認親、與失散多年孩子相認的劇碼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啊~

真是太感動了嗚嗚嗚嗚~所以特此留照紀念~

 

這樣拍的用意就在於,藏樹葉藏在樹林裡

連碼一下都不用直接步兵多好啊~(看得懂的人你懂的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