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宜蘭-093.jpg

因為有他的紀念性在
所以寫點甚麼好了,作為某種記錄。

 

有些東西實在太恥了,說真的,半夜腦子不是很清楚的時候真的不適合寫一些有的沒的玩意。

所以,謝謝各位朋友們陪伴我度過了我青春的20歲,謝謝各位容忍我是個生涯中二

我想我到死都會保留著(要是沒發現就是演技好)這種部分吧~

還請各位繼續與我共渡傲嬌的30歲

我絕對不會說甚麼我愛大家的哼去吃屎吧

 

我想接下來的十年我應該去健身房

體脂肪2Bi~實在是好不健康啊~

這年紀才挑戰減重實在是好~有挑戰性啊

真希望這些肉肉可以長去魯貓貓身上可惡,這個臭孩子住院之後又變瘦了....

那麼

若是10年後我還在的話、若是10年後這些還在的話,再來迎接下一次的感想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