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看這篇的人們、妖怪、小動物們大家早安、午安、晚安,
我是好久沒po網誌的水母,上次的網誌已經是年初我生日時的事情了。

轉眼間、來到了10月啊啊啊啊啊啊年底要到啦啊啊啊啊~~~~(///艸///)
po文景況真是一年不如一年...這樣下去、這樣下去明年豈不要一年一記了!

想想也沒啥不好...不、這樣我會少了好多若干時間後、自己看自己文覺得簡直就是被附身之後寫的東西的樂趣啊!
所以可能的話還是來寫寫。

但...想想也實在沒梗、新的圖我連pix都不會貼了何況是這邊(我必須要說噗浪誤我...有地方可以說閒話很多人就少用blog了...)
正巧前些日子有個機會勾起了我整理的欲望~整理了一下目前創造出的角色(孩子)(說是孩子但是有些年紀預設比我還大上一些...)們

就來貼貼圖說說故事這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60221anly2.jpg 安理與廢柴布叔.jpg 
安理‧歐爾嘉納(Anly Orcana)(好像是這樣拼..)
原出處是只想了一點點的設定,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再撈來用...後來正好大航海OL開了就創了女角,
雖然設定上是精明女秘書感覺個人喜歡,但是不知為何實在很少在練。
即使配了大叔副官布拉姆斯還是不怎麼動,最終該角色隨著帳號轉移、
大家淡出大航海永遠的留在印度的加爾各答...

出現時間約是2005年
特色是少奶奶(被毆)

1128-4beggilt.jpg snapshot.jpg 
貝基魯特(Bekitt Lute)
原出處是RO私服創角,想作個鐵匠。當時想不到好名字...腦中突然閃過住花蓮的話,
開車(其實都是我坐別人車)出去沿著海岸兜風算是一種海岸巡防吧。
因此開了個一人工會叫海岸巡防協會,角色名字取叫貝(Bay)基魯特(Guild),這是這角色的起源

出現時間約莫是2004
開頭的名字是後來為了看起來正常一點、去翻線上名字網站找近似音硬湊出來的
其實可能用原本的Bay Guild還是比較自然吧~
目前還有在瑪奇的世界中活動~

有為的卡姐.jpg  060824catrina.JPG
卡崔娜‧克莉絲汀(Katrina Christine)
從上圖可以明顯看到這就是大航海衍生人物~我們俗稱卡姐,是副官系統開的時候招的副官
一開始只是覺得骨架大好壯有趣,但是意外的好感度直線上升最終納為班底之一。
甚至都出現角色官配,可見我還蠻喜歡他...算是成功的異世界入侵(?)案例吧 

出現的時間約莫是2006年8月,名字由來是該時間稍早有個同名颶風登陸美國
加上系統預設副官名當姓氏  

 

ravi.jpg
拉威克洛(Ravi Crow)
講到卡姐接著一定得提威叔的,威叔最早出現是個意外,
來自某頁漫無目的的塗鴉...上圖就是威叔原型,當時想的年齡落點是約18~24。

040206-R.jpg040206-A.jpg  
然後就進了RO創角了...當時選他的理由很簡單,因為一開始這其實是個BL故事
當時開的新職業流氓跟鍊金術士跟預設角色形象接近所以就...

此時的拉威還不叫威叔,而且頭髮是灰白色的

ravi-oT.jpg 
中間有經過一次失敗的遊戲化製作,現在看十分微妙~

ravicronos.jpg060327ravicrows.jpg
接著是UO時期的拉威(左圖),一直到這時候都沒有確定姓氏
然後進入大航海時代~從此才有確定全名,而且也從此確定年齡上調、開始叫"威叔"

現在看到的紅頭髮起源也是大航海活動送的紅色染劑,異世界旅行總是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~
     ravixmaya.jpg tobira.jpg
拉威跟瑪亞,最初的版本其實是有在一起過、不過後來沒有就這樣變成正宮...
不過她倒也發展出另一個路線就是
ravikirin.jpg  090123_加背景R.jpg
然後是威叔in MHP(2G人物好棒!我覺得比3好看..)還有原創轉生過的威叔
想想我畫過的威叔還蠻多的(雖然沒列在本篇)

角色起源時間是2003年,我本來以為這已經算是相當早了...可是翻資料才發現
另一個異世界起源的更早啊~~~

不過這篇已經很長了,接下來的故事就等下回再說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