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遊戲每年都會辦一次的活動,那就是服裝設計大賽~

今年據說規模擴大是世界性的,想成是MABI世界杯吧;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他只是不想要分區比每區每種都選一種來做,
用世界性比賽來刪減數量也可以減少爛蘋果裡挑比較不爛的情況。
在下小的不才水母我這次也投了豪多啊啊啊~亂槍打鳥也讓我矇到啦(只是初選入圍而已)~真是可喜可賀~所以今天打算在這裡來貼貼貼貼貼~這次投的玩意。

但是據說版權已經是NEXON的了,只能說這招真高啊
網羅各地的想法結晶還不用付半毛錢、隨自己喜歡用修改樣子再拿來做成遊戲道具賣玩家,
然後大家還是一窩蜂跳每年好像鮭魚產卵前仆後繼啊嘖嘖...(沒錯我就是那混在鮭魚群中的水母...)


喜歡華麗的各位可以先走了~我個人一直都不是走華麗路線所以不會有雕花啊~刻工啊這種玩意~

一共5組加減看看~到~底它們會不會被拆解成奇妙的樣式出現在遊戲中呢(想太多)

SilveryWizRobe-Female.jpg SilveryWizRobe-male.jpg

第一套是長袍,原本只是想做一套可以取代萬聖節長袍的長袍,
不過隨著遊戲活動把萬聖節長袍量產之後我現在一點物欲也沒(撥前髮)

沒有物欲真是清爽啊~哈哈哈哈~

 

BlueFeatherArmor-Female.jpg BlueFeatherArmor-Male.jpg

第二套是皮革甲混金屬護手的裝飾用輕裝備

會用這種樣式主要是看遊戲現行裝備跟歷屆有入選的鎧甲部分,似乎是接受"無實際防禦能力"的裝飾用甲(看看遊戲中那精美的野蠻狐狸...絕版品)
所以做馬甲變形+金屬護手。

青色羽毛跟翅膀是因為"青鳥",就是那個幸福的青鳥啊~
因為這比賽開始前一兩周跟巨人有關的裝備都被炸耐久、NPC給禮物開頭又寫著"給受苦受難的巨人..."
總覺得這真是一個悲情的種族...需要一點幸運

DesertCoat2.jpg DesertCoat1.jpg

第三套~其實是拿之前自製RPG的角色服裝改來的,想說反正沒發表過而且幾乎確定不用就拿來投吧
其實我個人喜歡這套的身體部分~傳統又有露~

FareastWarlockWearb2.jpg FareastWarlockWearb1.jpg

第四套~在想要畫啥的時候腦海中閃過東方不敗(老電影)

藍鳳凰:"你有蠍子我有蛇!"(噴蛇)(不久後領便當)

所以就變成這樣了不好意思...

MageLeatherArmor1.jpgMageLeatherArmor2.jpg

第五套~恩...

一言以蔽之摸索中湊數用,我對人類跟精靈沒有愛沒有愛沒有愛啊啊啊啊~~~orz

 

 總之就是以上這些,能看到這邊...好像也沒有很厲害,這樣算算連一千字都沒有。
不過還是感謝你你你~(亂指)能耐心看完,
這次比賽大陸方的設計我想給個讚,跟去年比簡直就是超進化、飛越性成長的設計力啊~
整體質都不錯,有幾件更是有亮點(?),啊恩~斯溝~以~

日本整體來說質感不錯,不過沒有打中我的心~
美國...真是寫實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令人讚賞的變化型

歹玩郎不要又歹又愛玩了~要多看看各地的好東西學學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